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半场战报:斯潘独得13分 西班牙35-29领先希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第29届奥运会男篮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欧洲的两大劲旅西班牙队和希腊队在首天的比赛里就狭路相逢。由于两队所在的小组是死亡之组,因此每一场比赛都异常激烈。

上半场比赛结束,西班牙队以35-29暂时领先,其中火箭旧将斯潘诺里斯表现出色,一人独得13分,西班牙队这边加索尔兄弟联手进帐10分。

  费尔南德斯内线进攻得手,为西班牙队拿下首分。斯潘诺里斯马上回击成功,两队开局打成2平。之后双方的几次内外进攻都没有得逞,迪亚曼特迪斯2分出手命中,为希腊队再添两分。但是卡尔德隆随后内外开花,连得5分,西班牙队以7-4领先。之后双方在外线开始对飙三分球,瓦西洛普洛斯的三分落袋之后,希腊队以13-12领先。之后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有所下降,西班牙队替补亚历克斯-蒙布鲁外线再攻下一城之后,西班牙队以15-14夺回领先。帕帕卢卡斯一上场就为希腊队拿下两分,保罗-加索尔马上给予还击,西班牙队以17-16领先。在保罗-加索尔和罗德里格斯的率领下,西班牙队以20-16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

  次节前四分钟左右,双方的多次进攻都是无功而返。本节比赛至进行8分16秒,希腊队的扬尼斯-布鲁西斯的两记罚球命中才打破了僵局,斯潘诺里斯接着内线再下一城,希腊队将比分扳成20平。不过随后加索尔兄弟拿下6分,卢比奥2分出手命中以后,西班牙队完成一波14-6,建立了34-26的领先优势。希腊被迫叫了两次暂停,斯潘诺里斯在本节比赛结束前再添3分,西班牙队以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西班牙队首发阵容:费尔南德斯、卡尔德隆、费利佩-雷耶斯、卡洛斯-希门尼斯、马克-加索尔。

  希腊队首发阵容:瓦西莱奥斯-斯潘诺里斯、帕纳约蒂斯-瓦西洛普洛斯、安东尼奥斯-福特西斯、康斯坦丁诺斯-察尔察里斯、迪亚曼特迪斯。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