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莱斯今夜恐激动难眠 主帅提醒哈克特打起精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水立方举行,澳大利亚水军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和4 × 100米自由泳接力赛分别收获一金一铜,总教练阿兰-汤普森和澳大利亚选手莱斯的教练迈克对今天的成绩进行了评价。

  上午10点45分,北京奥运会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在水立方进行。澳大利亚人斯蒂芬妮-莱斯以4分29秒45夺得冠军,并且打破了由霍芙-凯蒂保持4分31秒12的世界记录。

  莱斯的教练迈克对弟子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她确实游得很快,莱斯的强项在前半程,她的蝶泳和仰泳更强,霍芙则是后半程更强。” 迈克说。“她今天晚上该睡不着了,她这么兴奋可能要到明天才能睡着。”迈克还是提醒莱斯集中精力,“明天还有200米混合泳比赛。”

  在4 × 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澳大利亚夺得铜牌,四名队员中年仅16岁的游泳小将坎贝尔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即赢得奖牌,主教练汤普森说:“她们都很激动,赢得这枚铜牌的时刻将是她们此生最荣耀的时刻,姑娘们留下了快乐的泪水,看到她们如此成功真是太棒了。”

  另一名泳将理查德在男子百米蛙泳的半决赛中赢得第二名,汤普森赞扬了理查德的表现,“澳大利亚队今天诞生的第二个新纪录,他优异的表现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压力。”

  而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却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中失利,仅仅得到第六名。汤普森表示:“我想他应该对今天的成绩感到很失望,但他应该提起精神准备4×100米自由泳还有他的1500米。”(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