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看台超级拉拉队 各国政要穿梭赛场加油助威

甘当苦力型 美国总统布什
甘当苦力型 美国总统布什

 

摇旗呐喊型 韩国总统李明博
摇旗呐喊型 韩国总统李明博

  奥运会的任何一场比赛都不会缺少一类重要人物。他们关注比赛的紧张程度,似乎更甚于队员和教练;他们对比赛品头论足,见解不下于专业人士;他们或者干脆进入赛场,充当陪练甚至教练。

  他们就是——拉拉队。

  拉拉队员有着不同的类型,成功的拉拉队员,各有其通向成功的途径。有的天生巨嗓,最宜现场高喊“加油”;有的臂力非凡,摇旗者非他莫属;有的天生激情,适合做战前动员……

  北京奥林匹克赛场上,活跃着一支非同寻常的拉拉队。

他们所到之处,观众为之蜂起骚动,场地为之戒备森严,运动员为之奋力拼搏……他们就是由总统、总理、前政要组成的超级拉拉队。

  甘当苦力型 美国总统布什

  布什颇有运动天赋,骑自行车堪称健将,出访英国时还大胆指导篮球中学的学生们球技。

  不过沙滩排球显然不是布什的强项。昨天,布什视察美国女子沙滩排球队,自知当不了教练的布什当起了陪练,被美女们打得满头大汗。

  热血激励型 巴西总统卢拉

  巴西人热情奔放,卢拉为子弟兵打气的方式也非常有型。

  8月7日,卢拉到奥运村的巴西代表团驻地督战。看他这一回头一竖大拇指,巴西队员们个个热血沸腾。

  临场指挥型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

  陆克文衬衣领带整齐,双手狂挥,口中咆哮,如果手上再拿一块战术板,那完全就是一NBA主教练的派头。

  8月9日,陆克文视察澳大利亚女篮。他往队伍里一站,立马开始“指挥”,没教练啥事了。

  实地考察型 俄罗斯总理普京

  深入群众型 法国总统萨科齐

  8月8日,萨科齐在奥运村对法国代表团团员们发表演说。

  萨科齐显然明白深入群众的道理,他站的位置被法国运动员们团团围住。

  摇旗呐喊型 韩国总统李明博

  8月9日,韩国女子手球队正在与对手俄罗斯队酣战,或许是战斗吃紧,看台上的李明博和夫人忍不住从贵宾席上站起来,挥舞韩国国旗为队员们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