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荷兰女将摘金4x100米自由泳接力 赢得奥运首金

  华奥星空讯 8月10日上午北京奥运会游泳项目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在国家游泳馆举行。荷兰队以3分33秒76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了奥运会纪录。美国队以3分34秒33的成绩获得银牌,澳大利亚队以3分35秒05的成绩获得铜牌。

这是荷兰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

  上届奥运季军荷兰女队是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她们在这个项目一直很强,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亚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季军,又在今年在荷兰的埃因霍温举行的欧锦赛中游进了3分34秒,以3分33秒62打破了世界纪录。

  在今天的决赛中,荷兰队在第一棒并没有处于领先,只排在了第7。从第2棒开始荷兰队开始展现出实力。领先到第二的位置,最后两棒,泳池内已经成了荷兰姑娘的天下,她们领先对手几乎一个身长,最终获得了本届奥运会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的金牌。并打破了由澳大利亚队在2004年创造的3分35秒94的奥运会纪录。

  这个项目的老牌劲旅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依然实力强劲,美国队在比赛中一直处于前列,最终以3分34秒33的成绩获得银牌。奥运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在前两棒并没有十分出色,排在第8,但在最后两棒,澳大利亚队展现出了她们惊人的实力,一下子追到了第三。并最终以3分35秒05的成绩获得铜牌。(秀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