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郭文珺女子10米气手枪夺金 > 08郭文珺夺金动态

郭文珺勇夺中国第三金 射击队突破压力开创局面

  本报北京今日电 (特派记者 晏秋秋 黄永顺)今天12时18分,在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24岁的中国选手郭文珺以492.3环力压群芳夺得金牌,同时打破奥运会纪录。她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她说:“决赛中,我打得比较沉稳。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奥运会游泳4个项目决赛中,美国名将菲尔普斯与澳大利亚选手赖斯分别打破男女4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并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张琳为中国男子游泳取得历史性突破,他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夺得银牌,这是中国男选手首次获得奥运游泳项目奖牌。

  韩国选手朴泰桓和荷兰队分获男子400米自由泳和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