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吴敏霞双人三米板夺金 > 08郭晶晶/吴敏霞夺金评论

郭晶晶/吴敏霞金牌组合名符其实 平常心是秘诀

  华奥星空讯 8月10日下午,卫冕冠军郭晶晶/吴敏霞在奥运会女子三米板跳水决赛中发挥完美、轻松摘金,金牌组合果然名符其实。

  尽管从第一轮开始,中国组合就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不过在郭晶晶看来主场作战还是有一定的压力,“压力还是有的,不过在我们来讲,也掌握不了别的,只能把自己的动作一个一个做好,让两个人可以配合的更好,完成的更好”。

  “可能我们是尽量保持平常心,跟平常的训练保持一样的跳,把自己动作跳好就行了”,吴敏霞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她对两人今天得到345.5的分数也非常满意。

  而对于接下来的单人赛,姐妹俩也有着各自的期待。郭晶晶虽然很渴望获得奥运会的双冠王,但是她表示要一场场跳好,毕竟从预赛到复赛到决赛有三天的时间,没有想过结果怎么样。只希望把过程做好就可以了。她还希望大家不要把目光全部聚集到她身上,希望更多地关注中国整个跳水队。

  吴敏霞则希望在个人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把多年所学利用奥运这个舞台展示出来就可以。(吴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