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施拉格:团体赛将力争小组第二 男单我要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周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结束训练后,北京奥运会上将要出战乒乓球男团和男单比赛的奥地利名将施拉格分别对这两个项目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男团比赛奥地利队与中国、希腊和澳大利亚同处A组,对于中国队小组赛中就遭遇,施拉格认为比赛会很困难:“是的,将会非常困难,中国队是最强的,我们很难击败他们,因此要想成为小组头名那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小组第二,在这点上我们有60-80%的机会。”

  不过对于自己的男子单打比赛,他还是充满了自信:“我会竭尽全力,我有信心进入决赛。”

  近几年老欧洲乒乓球不断涌现出许多年轻选手,对此,施拉格说:“我们有许多很有潜力的年轻选手,他们需要高水平的训练,奥运会是精神的竞争,不只是技术和体能的比赛,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老将仍活跃在赛场上。”(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