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中国女子射箭队6环力压英国 晋级决赛冲击冠军

    搜狐体育讯 8月10日下午16:00,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团体第一场半决赛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继续进行。中国女子射箭队耗时22分钟,最终凭借24箭208环的成绩击败英国女队,进而率先晋级女子射箭团体的决赛。

这样,中国女团将与另外一场半决赛韩国队和法国队的胜者争夺金牌。

  第一场奥运会女子射箭团体半决赛首先在中国女队和英国女队之间展开。在本场比赛中,中国女子射箭队继续启用陈玲、郭丹和张娟娟三名实力女将登场亮相,而英国女队则派出夏洛特·伯吉斯、娜奥米·福卡德和艾莉森·威廉森对阵。

  中国女子射箭队是此前在1/4淘汰赛中,经过25分钟的激战,进而以211环比206环力克印度女队率先晋级四强半决赛的。而英国女队则是在另外一场1/4淘汰赛中,最终以201环击败日本女队,并且与中国女队、韩国女队和法国女队携手获得四强半决赛资格。

  在第一组的直接对话中,中国女队率先以首轮战绩26-25暂时领先英国女队。随后在第二轮的比赛争夺中,中国女队稳扎稳打,逐渐将总环数拉开到55-53。这样,中国女队以2环的领先优势占得先机。

  第二组的交锋偶有波澜,中国女队尽管出现过7环的意外成绩,但还是凭借整体的稳定发挥,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中国女队和英国女队在本组两轮的比赛发挥中势均力敌,没有将环数的差距拉开,进而以总环数105-103暂时领先。

  第三组的对决则风云突变,中国女队再接再厉,竞技状态有所回升,反观英国女队则出现起伏波动,竟然出现6环的糟糕成绩。这样,中国女队目前将总环数改写成157环,而英国女队则仅仅获得148环,进而将总环数的差距扩大到9环。

  在关键的最后一组生死对决中,中国女队受到风力的影响,发挥欠佳,本论成绩稍逊对手,依次射出10环、8环、9环、9环、7分和8分。而英国女队则基本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进而在本组比赛中顽强的将总环数追近3环的差距。这样,中国女队最终以总环数208环力压英国女队202环收官,进而成功晋级女子射箭团体的总决赛。(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