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4×100米自由泳接力没拿奖牌 仍成功破亚洲纪录

  参加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4位女将,都是“阿拉”上海人:朱颖文、唐奕、徐妍玮、庞佳颖。

  在昨晚的预赛中,她们就打破了亚洲纪录。也许是这个纪录时间太长了,也许是这个纪录她们从来没有想过能够打破,所以,徐妍玮说:“成绩很好,很接近亚洲纪录了。

  庞佳颖昨晚一脸兴奋地说:“明天能够游出这个成绩,我们拿块牌子没有问题。”

  而“小阿妹”唐奕更是信心满满,当然想拿奖牌,“不要太想哦”。

  今天上午,她们排在象征预赛第一的第四泳道。决赛时,美国队换了三个人,包括41岁的托雷斯。澳大利亚、德国与荷兰都换了一个人,而中国队仍是她们四人。“我们没人换,我们靠自己”,老大姐朱颖文说,“拼了。”

  决赛时,她们中三人的成绩都比预赛要好,只有一人的成绩比预赛慢了0.10秒。最后她们以3分35秒64的成绩,再次刷新亚洲纪录,唯一可惜的是,她们最终以0.59秒之差,没有拿到奖牌。

  赛后,游最后一棒的庞佳颖在混合区里扮了个鬼脸:对手太强大了,但我们没有遗憾。只有15岁的唐奕说:“这是我们最好的成绩,连训练中也没有游出过。”

  上海制造的中国队,没有遗憾。

  特派记者 高兴(本报北京今日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