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美国女子体操有所保留 乔良:最高难度留到决赛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鹏翔、黄勇)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资格赛第二场比赛10日下午结束,美国队团体得分246.800分,落后暂列第一的中国队1.475分。赛后,美国体操女队主教练乔良表示,满意美国体操队的表现,当日比赛有所保留,最高难度的动作会留到决赛。

  美国队2007年世锦赛三项冠军得主肖恩·约翰逊在当日资格赛上表现抢眼,以62.725分暂列女子个人全能第一,高出暂列第三的中国选手杨伊琳0.375分。乔良对自己这位爱徒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表示,约翰逊在四个项目上的发挥都不错,但这只是开始,以后还有比较长的比赛过程。

  当被问及资格赛上美国队是否有保留时,乔良表示,当天还没有拿出最高难度的动作,资格赛只是开始,决赛时就可以看到了。另外,萨曼莎·佩塞克在自由操准备活动时崴了脚,通过队医诊断,为了保守起见,没有安排她再参加资格赛。决赛时是否上,还要看当时的情况。

  对于如何准备中美女队的对决,乔良表示,美国队还要调整。中、美两队都是很强的队伍,谁能取得优势就看临场发挥了。陆(善真)指导也是非常有经验的教练,相信美国队和中国队会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