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拳击69公斤级:哈那提-斯拉木轻取对手晋级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男子次中量级(69公斤级)1/16比赛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中国选手哈那提-斯拉木发挥出色,以21比4轻取赞比亚的米基纳,顺利晋级16强。

  本次北京奥运会,中国拳击队派出了哈那提-斯拉木参加男子次中量级的比赛。今年24岁的哈那提-斯拉木来自新疆,在去年芝加哥世锦赛上,他以世锦赛铜牌得主的身份取得了奥运门票,并与48公斤级的邹市明、57公斤级的李洋一道,被视为砸破中国拳击奥运金牌“零纪录”的三大主力。

  哈那提-斯拉木在1/16比赛中的对手是来自赞比亚的普雷舍斯·米基纳。23岁的米基纳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在之前的世界大赛中并未取得过任何好成绩。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哈那提-斯拉木利用凶狠的进攻压制住了米基纳。第一回合结束,哈那提-斯拉木以6比0遥遥领先。次回合,哈那提-斯拉木有所放松,米基纳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前两回合过后哈那提-斯拉木以8比3领先。

  第三回合,哈那提-斯拉木又发动了一波如潮的进攻,赞比亚的米基纳明显准备不足,中国选手将比分拉大至16比4。最后一回合已经没有了悬念,大比分落后的米基纳放弃了抵抗,哈那提-斯拉木又连得5分,最终以21比4轻松击败对手,晋级16强。

  北京时间8月14日,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男子次中量级(69公斤级)1/8比赛将继续在工人体育馆举行。 (搜狐体育:王者归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