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吴敏霞双人三米板夺金 > 08郭晶晶/吴敏霞夺金动态

郭晶晶吴敏霞低调谈PK 言语流露个人赛金牌更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拉开战幕,在女子三米跳板双人比赛中,郭晶晶/吴敏霞以343.50总分的成绩毫无悬念夺冠,继雅典奥运会以后,郭/吴组合再度夺取了这个项目的金牌,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第四枚金牌。俄罗斯选手帕卡琳娜/波兹尼亚科娃获得了银牌,德国选手科齐安/菲舍尔获得铜牌。

  赛后,中国姐妹花透露了完美发挥的秘诀,“赛前我们对于来自自身和现场观众助威带来的压力做了特殊的准备。”郭晶晶说道,“我俩还特意做了类似场面的训练,就是怕第一次在本土作战会感觉不一样。”

  今天的比赛可以说郭晶晶和吴敏霞完美异常,三组10分更是惊艳全场,“我们只是尽量发挥好,一切还都是基于平时的训练,这让我俩更加默契。”郭晶晶坦言,“对于三米板单人赛,我只能说要通过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角逐,我不想想太多,还是尽力吧。”

  和郭晶晶一样,吴敏霞也没有过多考虑个人中与郭晶晶的直接对话,“我想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好,能够和最好的选手同场竞技就是机会。”吴敏霞说道,“我很高兴我已经获得了一枚金牌,而且是在中国观众面前,虽然一开始有些压力,但后来平静了许多,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好状态。”

  看来,双人赛一结束,大家关心的话题便是郭晶晶吴敏霞在个人赛上的直接对话了,不过,从另外一个侧面说,有这两位姐妹花双保险,女子单人三米板的金牌可谓中国代表团囊中之物。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