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希腊队自赞队伍出色 西班牙:先想中国再想美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西班牙大比分战胜了希腊队,81比66的比分让希腊队上下气势 低下。而这样的比赛也让加索尔心情大好,在比赛结束后,他用家乡话表达了自己对 胜利的渴望,而比赛结束后的发布会上,双方教练和队员陈述了比赛。

  希腊队员迪亚曼特迪斯率先点评了比赛,他说:“我们现在队伍很全面,我们队伍很好,上半场的比赛我们能够控制比赛并在防守和进攻上都有掌控,遗憾的是我们下半场没有发挥好,西班牙迅速拉大比分,我们没有办法追上得分,所以我们输掉了比赛。”他说:“我们有些失误,进攻做的不是很好,你也知道,我们开始还是扭转了局面,但最后我们还是输掉了。”在比赛开始,希腊队的进攻还算可以,但西班牙内线加索尔给队友制造了很多机会,这也让希腊队无法适应。

  西班牙瑞奇·鲁比奥则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比赛进行的十分精彩,我们在第二节就已经领先了5-10分,第三节我们增加比赛强度控制 比赛,他们想要追上我们,但是我们坚持到最后。”

  在说到整个比赛过程中,作为欧洲最有才能的队员是怎么想的?西班牙瑞奇·鲁比奥是该队最年轻的队员,也被誉为欧洲最有潜质的队员,他在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微微一笑,他说:“年龄不是最重要的 ,比赛中谁不会看你是28岁还是16岁,都是一样的。”在说到面对美国是否会有压力,他说:“我还没想到美国的压力问题,我想到的是中国队,因为我要是想后面两场的比赛,那我们就该输给中国队了,所以我最先想到的是中国队。”(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