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意大利女排力挫俄罗斯队 预示冠军争夺形势惨烈

  这的确是奥运会级别的比赛,到处都是悬念与不可预测,就在昨天奥运会女排开赛的第一天,意大利女排以3比1击败俄罗斯队,由此预示着B组的争夺将会异常激烈。

  意大利队是2007年世界杯冠军,俄罗斯队是2006年世锦赛冠军,巴西队是世界排名第一,塞尔维亚队是欧洲劲旅,这4支球队所在的B组的确恐怖。

昨天,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意大利队对阵俄罗斯队。缺少主力接应阿奎罗的意大利队开局便以25比20先胜一局,虽然俄罗斯队以25比17扳回一局,但防守反击出色的意大利队接连以25比16和25比23取胜。

  意大利队长洛比安科说:“我们在心理上和体力上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这是奥运会的第一战,我们打得不错,为以后的比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意大利队主教练巴尔博利尼说:“我认为我们打得很好,因为我们节奏把握得很好。大奖赛胜利的经验对我们很重要。拥有这样的队员,我很自豪。她们在全新的环境里,打出了这么好的成绩,首战获胜对于开启我们的奥运征途十分重要。”

  俄罗斯队意大利籍的主教练卡普拉拉说:“意大利队很强大,打得很好。之前,我们没有参加大奖赛,所以我们预料会有困难。第三局,我们的防守和站位有些问题,队员的注意力也不是很集中,意大利队在第三局和第四局利用了这些。”

  B组的塞尔维亚队以3比1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巴西队以3比0击败阿尔及利亚队。A组的古巴队以3比1击败波兰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