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田亮谈家庭说真话 称拿金牌比和叶一茜结婚兴奋

  前奥运冠军田亮进军影视圈与“超女”叶一茜成婚并喜得千金后,颇为受人关注。今晚,他做客生活时尚频道《星尚周末》,讲述了他的家庭生活和感受。

  当问及田亮,他是与叶一茜结婚时兴奋,还是拿奥运金牌时兴奋,田亮不假思索地回答:“拿金牌时兴奋。

”田亮说,他在家里对叶一茜也是这么说的。他说,拿金牌对他的人生非常重要。问他在家中是怎样当老公时,田亮说,他喜欢浪漫,但是个老是浪漫失败的老公。“比如说,神秘在浪漫当中是一种很必要的元素,但是我憋不住。”好在太太叶一茜并不介意,而他最喜欢叶一茜的就是她的善良。田亮3个月前成了爸爸,他坦言当爸爸特别兴奋,但又紧张怕自己当不好。第一次抱女儿时,还不敢相信这是我的孩子吗?当爸爸后,田亮说感觉自己也成了长辈了。对于女儿的未来,田亮表示,要让她健康成长,长大后不一定当运动员,尊重她的选择。本报记者 俞亮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