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陆善真为体操女队表现打70分 可欣落扛令人惋惜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宇 李鹏翔)奥运会女子体操首场资格赛10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中国队以248.275分暂列第一。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赛后认为,队员总体表现不错,但只能给70分,小将何可欣在高低杠上出现了“让人惋惜”的失误。

  陆善真表示,中国队今天发挥出了70%的水平,能打70分,尤其是平衡木和自由操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对于之前担心的首项平衡木,陆善真说,“好在我们全队在这之前做的准备工作非常细致有成效,今天平衡木上场5个队员全部成功,我感觉非常满意。”

  “唯一出现问题的是何可欣的高低杠失误,我们赛前制订的计划是何可欣进高低杠决赛。第一场资格赛她成绩排在第三,能不能进决赛还要看其他几组比赛最后的结果。”陆善真说,这就是竞技体育。体操是个风险性很大的项目,作为年轻选手,何可欣的主要问题是大赛经验欠缺。

  谈及队员个人的表现,陆善真表示,程菲在自由操和跳马两个项目中展现出超强实力,都进入到决赛,而且非常具有夺金希望。而江钰源的状态则不太好,动作有些发软。她跳马的失误对她个人来说没有影响,但是对中国队女团决赛还是非常关键。

  目前,中国体操女队暂列资格赛第一,美国队列第二。12日的女团决赛很可能在两队间展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