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直接晋级决赛 中国女子四人双桨获得小组第一名

  华奥星空讯 8月10日下午,赛艇女子四人双桨预赛,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赛艇比赛场举行,在第一组的比赛中,中国组合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以6分11秒83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乌克兰组合、加拿大组合获得小组二、三名。

根据女子四人双桨规则,中国队顺利的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8月17日的决赛。

  与中国选手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同时分在赛艇女子四人双桨预赛第一组的还有加拿大选手拉谢勒·德容·拉谢勒/安娜·玛丽·德茨瓦格/雅尼娜·汉森/克丽丝塔·古洛伊安;乌克兰选手斯维特拉娜·斯皮留霍娃/奥廖娜·奥列菲连科/纳塔利娅·利亚尔丘克/捷季安娜·科列斯尼科娃和俄罗斯选手尤利娅·卡利诺夫斯卡娅/奥克萨娜·多罗德诺娃/拉里莎·梅克/尤利娅·莱温娜。

  中国女子四人双桨唐宾/奚爱华/金紫薇/冯桂馨出战北京奥运会,在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桨比赛中最大的对手是英国队。英国赛艇最大的夺金项目就是女子四人双桨项目,英国赛艇队是该项目的强者,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该项目的银牌。(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