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女子四人双桨:中国表现不俗 四姝合力晋级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16:30,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的比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正式进行。代表中国队出场的是唐宾/奚爱华/金紫薇/张杨杨组合,她们以6:11.83的成绩取得了小组第一,顺利晋级8月17日的决赛。

顺利的向她们奥运会的金牌目标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根据比赛规则, 女子四人双桨比赛,小组第一将直接进入决赛,剩下的进入复活赛, 取小组前2名再进入决赛。

  在预赛第一组中,中国队派出唐宾/奚爱华/金紫薇/张杨杨出战,她们是在赛前2个月刚刚开始配艇的。但效果非常的明显。在今天的比赛中就有很好的表现,从一出发,中国队就开始远远的将其他队伍远远的甩在了身后。毫无悬念的取得了小组头名。最终的成绩为6:11.83 。甩开第2名6秒的时间。中国队的组合可以顺利的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8月17日的决赛。

  在预赛第二组中,英国赛艇最大的夺金艇登场。这条艇是英国赛艇队的王牌艇。其中,现年32岁的凯瑟琳-格伦格(Katherine Grainger)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均获得了该项目的银牌。 英国队最终也是毫无悬念的将优势保持到终点。以6:13.70的成绩率先通过终点。直接晋级决赛。

  从今天的比赛成绩和表现来看。我们相信近在本次比赛中唐宾/奚爱华/金紫薇/张杨杨这个年轻的组合很有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