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新科欧锦赛冠军汉森枪法了得 朱启南卫冕遇强敌

  本报讯 (特派记者 黄永顺)上届奥运会男子气步枪金牌得主朱启南明天将登场,他将遇到强敌,卫冕形势不容乐观。

  朱启南明天的卫冕之战又添劲敌,新科欧锦赛冠军挪威小伙子汉森来势汹汹。汉森的枪法很不错,比赛中的最好成绩甚至还超过了朱启南。

  比朱启南年长两岁多的汉森算是大器晚成,直到今年3月才拿到个人第一个国际大赛的冠军头衔——欧锦赛男子10米气步枪金牌。由于欧洲选手在该项目上整体水平较高,他的这枚金牌成色还是相当足的。

  汉森这几天在北京的训练状态不错,极少跑出10环,这让他的教练利里昂很满意,也引起了一旁中国教练的注意。一打听更是吓一跳,这小子在挪威的全国正式比赛中打出过600环满环、总成绩703.8环的好成绩,比朱启南去年在城运会上创造的全国纪录还高出0.1环,比目前的世界纪录高出0.7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