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加索尔:西班牙男篮胜在防守 士气高涨备战中国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西班牙男篮今天以81-66轻取希腊队取得开门红,赛后西班牙男篮当家球星保罗·加索尔表示西班牙队胜在防守。

  保罗·加索尔说:“比赛一开始双方拼得很厉害,但我们的表现逐渐好转并取得了胜利。

我们防守非常好,强迫对手多次丢球,这是我们获胜的关键。能取得开门红总是不错的,我们士气高涨,这将有助于我们准备下场与中国队的比赛。”

  谈到本队的奥运前景时,保罗·加索尔说:“大家对我们有很高的期望,我们要努力争取奖牌,为此我们会尽全力。今天我们击败了一个强劲的对手,那是我们组中一个有冲击奖牌实力的球队。”

  队友卡尔德隆说:“我们并没有期待能大比分获胜,我们发挥了团队优势,我们防守做得非常好。希腊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不过我们没想到他们的投篮命中率那么低。”

  希腊队后卫帕帕卢卡斯说:“我们从开场起就不太顺利。和西班牙队这样的球队比赛仅在20分钟内尽全力是不够的,整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我们投篮命中率不高,最重要的是罚球也不好。我们需要集中注意力。”

  中锋斯霍尔察尼蒂斯说:“我们的防守不行,这给了西班牙队可乘之机。我们 需要稳定,要多花些精力在防守上,因为我们是以防守著称的队伍。”(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