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赛艇男子四人双桨预赛:澳大利亚组合彰显实力

  奥运官网8月10日讯 奥运会赛艇比赛男子四人双桨预赛下午16:50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一共有17支队伍角逐这个项目,比赛分为3组,第一组有俄罗斯,意大利,捷克,爱沙尼亚,澳大利亚。第二组有古巴,波兰,法国,白俄罗斯。

第三组有乌克兰,美国,德国,斯洛文尼亚。中国队没有派队伍参加这个级别的比赛。

  第一组,来自澳大利亚的强大组合克里斯·摩根/詹姆斯·麦克雷/布伦丹·朗/丹尼尔·努南获得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半决赛,成绩是5:36.20,意大利队以2.2秒的微弱差距排名第二,俄罗斯紧随其后,他们也都直接进入半决赛。爱沙尼亚和捷克进入复活赛。

  第二组,波兰组合康拉德·瓦西莱夫斯基/马雷克·科尔博维奇/米哈尔·叶林斯基/亚当·科罗尔以5:38.76的成绩直接进入半决赛, 法国、白俄罗斯分列二三位,同样直接晋级半决赛。古巴队进入复活赛。

  第三组,乌克兰组合谢尔盖·格伦/弗拉基米尔·帕夫洛夫斯基/奥列格·雷科夫/谢尔盖·比卢先科获得小组第一,成绩是5:40.11,德国第二,美国第三,这三支队伍直接晋级半决赛,斯洛文尼亚进入复活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