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卡曼:我负责给诺维茨基减压 中国观众都很含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男篮奥运小组赛B组第一场比赛,德国迎战非洲冠军安哥拉,首战告捷,以95比66大比分战胜对手。

  在赛后,德国队的诺维茨基把全部的赞美之词都送给了称赞他的队友卡曼。在赛后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他表示卡曼防守时弹跳很好,个子大,打得相当稳,帮助球队获得了关键的胜利。而卡曼也回应诺维茨基说:“安哥拉队很防着我,也许这样可以让诺维茨基少些压力。”

  随后,等待德国篮球队的将是前欧洲杯冠军希腊队。卡曼对以后的比赛表示了信心:“我们是一支很好的队伍。最晚等到我们打完西班牙队,我们就会知道我们会有多棒。”接下来在B组小组赛中,德国队将碰到世界冠军西班牙队,东道主中国队以及美国队。

  卡曼在奥运会资格赛前刚得到德国国籍,他对于场上的气氛很是诧异:“中国球迷和欧美球迷不一样,他们很含蓄,场上显得安静,只有在特别精彩的时候他们才鼓掌。这样倒更好,”卡曼说,“ 这样我们就可以全神贯注打球了。”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