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希腊男篮控卫:下半场成转折点 失误让我们被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8月10日,第29届奥运会男篮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欧洲的两大劲旅希腊队和西班牙队在首天的比赛里就狭路相逢。

最终希腊队以81-66不敌西班牙吞下首场失利苦果。斯潘诺里斯15分,迪亚曼特迪斯14分,帕帕卢卡斯仅得到5分。西班牙队费尔南德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卡尔德龙13分,保罗-加索尔11分7个篮板。

  赛后控球后卫-迪亚曼提迪斯说:“我们在上半场试图控制比赛,并且努力限制西班牙的速度、进攻和破解他们的防守。但是下半场我们没有坚持住,当落后到达18分时,一切都晚了。”

  西班牙的防守让希腊得分不高,对此迪亚曼提迪斯说:“我认为下半场他们的防守做得不错,我们的进攻不利也是由于他们的防守太好。那个时候我们的失误太多了。”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