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半场战报-梅西罗米连失良机 阿根廷0-0澳大利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上17点,奥运会男足A组第二轮的比赛在阿根廷和澳大利亚之间打响,上半场45分钟双方战成了0比0。

  阿根廷较上场2比1战胜科特迪瓦的比赛更换了一名球员,中后卫法西奥替换下了帕雷哈。澳大利亚上轮1比1战平塞尔维亚,此役,主教练阿诺德更换了3名上轮的先发球员。

  上半场阿根廷占据了场上绝对的主动,配合非常细腻,但制造出绝对的威胁不多。第8分钟,阿圭罗左路分球,梅西禁区中路打门射高。第12分钟,马斯切拉诺25米外抽射被澳大利亚门将弗里德里希奋力扑出。第14分钟,梅西突破4名防守球员后,可惜射门力量不大被弗里德里希扑出。第20分钟。里克尔梅任意球偏出。第28分钟,里克尔梅禁区内接阿圭罗后脚跟传球推射被力量太轻被门将没收。

  第39分钟,澳大利亚前锋汤普森接到队友的直塞球突入禁区射门偏出。第45分钟,梅西和里克尔梅在禁区前进行了一个精妙的二过儿配合,结果梅西的抽射稍稍偏出右门柱。上半场补时第一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似传似射被弗里德里希没收,双方上半场暂时战成0比0。

  阿根廷阵容(4-4-2):1-乌斯塔里/4-萨巴莱塔,2-加雷,6-法西奥,3-蒙松/14-马斯切拉诺,5-加戈,10-里克尔梅,15-梅西/16-阿圭罗,9-拉维奇

    澳大利亚队首发名单(451):1-费德里西/2-诺斯、4-米利甘(队长)、5-斯皮拉诺维奇、12-麦克莱纳汉/7-基尔肯尼、8-穆夏利克、11-卡尔尼、13-扎德科维奇、14-特罗伊西/10-汤普森

(搜狐体育 熙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