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刘翔:比赛就是场轻松的游戏 称看好罗伯斯(图)


    8月7日,在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里,国内到达出口的位置,一个精致的“鸟巢”模型让很多来到北京的游客能够在第一时间欣赏到这座建筑的“芳容”。同时,鸟巢旁的“姚明”运球与“刘翔”的展翅高飞也为其增添不少奥运气氛。 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中新网8月10日电 中国田径队今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了出征动员大会,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也出现在出征大会上。刘翔表现很轻松,谈起比赛说,这就是一场轻松的游戏。而对于对手罗伯斯,他则称:“反正挺看好他的”。

  孙海平今日表示,刘翔的状态已经接近最佳。

  日前,刘翔按计划进行了一场“真枪实弹”的训练,成绩不错。教练孙海平表示,这是刘翔伤后发挥最好的一次,“我对他充满信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