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哈那提次中量拳击获胜 大比分压倒对手闯进次轮

  华奥星空讯 中国拳击选手哈那提-斯拉木(Hanati silamu) 在刚刚结束的次中量级拳击比赛中完全压制了来自赞比亚的对手马奇纳(Precious Makina),在主场观众面前展现了超强的实力。

  哈那提在第一回合比赛中就取得了6比0的领先,他在拳台上随心所欲地得分,马奇纳对此却毫无办法。再战两回合后,23岁的中国拳手以13比1的巨大优势取得了这场次中量级比赛本轮的胜利。

  哈那提将和本轮其他获胜拳手,包括英国的桑德斯(Billy Joe Saunders),巴哈马的约翰森(Toureano Johnson),喀麦隆的穆雷拉(Joseph Mulema)和乌克兰选手奥雷桑德一起进入下一轮比赛。(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