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冲金大热门谭雪四强不入 父母观战饱尝百般滋味

  昨天,谭雪的亲友团来了,有谭雪的爸妈,有谭雪男友王敬之的爸妈,还有天津体工大队的领导们。大家占据了谭雪所在剑道正对面的看台,和在场所有中国观众一起齐声呐喊,为谭雪加油。

  拿着女儿买的票来看比赛

  谭雪的妈妈杜传君特地穿了件大红色的上衣,她说,中国人嘛,都相信红色能够带来好运气。

但是看女儿比赛一向比女儿还紧张的她起初一直坐在后排,不敢靠前,她说自己一激动血压就会不稳。

  谭雪在家门口参加奥运会,爸妈起初想来又不敢来,心里很是矛盾。还是谭雪大大方方地说:“你们都来吧,能到现场看奥运会多难得啊!我不会紧张的,你们放心吧,只要妈妈别紧张就行了。”就这样,拿着女儿买的票,谭雪爸妈来到了北京,来到了女儿比赛的现场。

  看到谭雪前两场淘汰赛顺利过关,杜传君悬着的心也放下了许多。丈夫招呼她一起到前排来看,于是两人坐在一起后拿出两张谭雪的巨幅照片,边挥动边高喊:“谭雪,加油!”

  冲金再败父母内心酸楚

  谭雪1/4决赛的对手———俄罗斯人索菲娅·维利卡亚近两年表现平平,中国队赛前没有对其进行重点研究,手上也几乎没有她的任何资料。正所谓敌暗我明,谭雪又一次被黑马挡道!

  走出赛场,呼吸到外面清新的空气,让一直屏息观赛的谭爸爸心情平复了许多,“我们一直对谭雪很有信心,她的实力不比任何人差,可这就是比赛,没办法,但我相信谭雪这次仍然不会被挫折打倒”。

  谭妈妈为女儿心疼,“这四年雪雪吃了太多苦,特别是腰椎间盘突出的那一年,犯起病来连床都下不了,打饭都得队友帮着。那一年雪雪没有任何成绩,整个人都陷入了低谷。后来天津击剑队请了天津的老专家来治疗,雪雪的伤慢慢好了,中国队又请来了鲍教练,对雪雪的帮助特别大,本以为一切都好了,吃了这么多的苦为的就是今天啊,可怎么又是这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