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女100米仰预赛:考文垂破奥运纪录 赵菁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展开首日比赛,在今天晚上18:33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预赛争夺中,中国队赵菁被取消比赛资格,无缘半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徐田龙子游出1分00秒82的成绩,同样无缘半决赛;分在第七组的津巴布韦名将考文垂游出了59秒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

同在第七组的美国名将考芙琳的成绩为59秒62。

  今天预赛共分7个小组进行,第七小组选手的实力最为强劲,汇聚了美国名将考芙琳、津巴布韦选手考文垂和中国选手赵菁等强手。中国队的赵菁成为该组唯一被淘汰的选手。

  分在第三组的中国香港选手蔡晓慧游出1分02秒68,无缘晋级;第四小组的冠军被加拿大选手朱莉娅·威尔金森以1分00秒38拔得头筹,俄罗斯选手阿纳斯塔西娅·奥埃娃以59秒61的成绩夺得第五组第一名,同组中国选手徐田龙子以1分00秒82的成绩列第五名,无缘晋级;日本选手中村礼子以59秒36的成绩夺得第六小组头名,她的成绩也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津巴布韦名将考文垂以59秒的成绩夺得第七组头名,并刷新奥运会纪录同组美国选手考芙琳以59秒69的成绩列第二,中国选手赵菁被取消比赛资格,无缘半决赛。(搜狐体育 吉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