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新主帅:巴西堪称世界最佳 祝中国能赢桑巴军团

   8月10日下午17点,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沈阳赛区巴西取得了一场大胜,罗纳尔迪尼奥终于得到大出风头的机会,他不但自己攻入两球,另外3个进球也都跟他有关。新西兰队输掉这场比赛之后,他们出线的希望已经很渺茫。赛后,新西兰队主教练雅克布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在新西兰的左路大出风头,他的过人和突破几乎无人能挡,下半场新西兰队不得不把2号球员换下场。雅克布森说,“2号在第一场比赛的时候就有点受伤,任何人跟小罗对抗,压力都是比较大的,所以我在下半场做出了这样的人员调整。”

   开场仅仅3分钟,新西兰队就丢掉了第一个球,这打乱了他们的战术部署,巴西队则迅速进入状态,并且一发不可收拾,最终取得一场大胜。雅克布森说,“巴西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今天的情况更糟糕,因为我们很早就丢了球。事实上,我觉得我们今天打的不错,上一周我们跟中国队的比赛打的还可以,不过可能是球员们有点累了。”

   新西兰队上一场在10打11的情况下仍然跟中国打成1-1,下一场中国队将会对阵巴西,雅克布森说:“我不太知道中国队跟巴西队比赛会是什么样子,我希望中国队能赢吧。”(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