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川妹郑洁主场占优势 取胜过程将比温网更加艰苦

  郑洁与扎维可谓冤家路窄,两人上一次交手就是在不久前的温网大赛上。当时刚刚淘汰头号种子伊万诺维奇的郑洁乘胜追击,以6比3、6比4直落两盘淘汰扎维。不过在那场比赛的第二盘中,扎维曾一度遥遥领先。只是年轻小将在郑洁的反击下出现心理波动,竟连丢5局落败。

在温网之后,扎维只参加了一项硬地比赛,但在这项四级赛中第二轮就被淘汰。

  经过温网上的交锋,两人都对对手有了认识,这次碰头是在扎维以往较为擅长的硬地中,郑洁再度取胜的难度有所增加。不过郑洁在出战单打的前一天正好有一场双打比赛,她可以提前适应比赛场地。

  在WILLHILL为此战开出的赔率来看,郑洁取胜赔率为1赔1.44,扎维则是1赔2.62。看来郑洁主场作战的优势和在交锋往绩上的领先令她更被看好。郑洁胜出的机会比扎维略高,但这次取胜的过程应该比温网更加艰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