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男子200自预赛:菲尔浦斯有所保留 张恩剑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奥运会游泳第二天预赛在水立方游泳馆举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美国名将菲尔浦斯有所保留,只游出了1分46秒48的成绩列小组第二位,顺利进入半决赛。

中国选手张恩剑仅游出1分49秒15,列小组第八位,未能进入半决赛。瑞士选手梅希特里列该项目的预赛第一名。

  在前两组的比赛中,所有选手的成绩均未游进1分50秒以内,显然毫无竞争力。第三组和第四组的选手成绩也均未游进1分48秒以内,也无竞争力。第五组以色列选手奥尔游出了1分47秒78获得了小组第一,第六组的成绩大幅度提高,八名选手都游进了1分48秒以内,南非选手巴松以1分46秒31的成绩获得了小组第一。第七组又有四名选手游进了1分48秒以内,德国选手比德尔曼以1分47秒0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中国选手张恩剑只游出1分49秒15,列小组第八位。

  第八组有七名选手游进了1分48秒以内,瑞士选手梅希特里以1分45秒80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并列预赛所有选手的第一位,菲尔浦斯有所保留,他游出了1分46秒48,获得该小组的第二名。刚刚夺取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的韩国选手朴泰桓以1分46秒73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名,也晋级半决赛。(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