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曼联小将一战为己正名 媒体:他在中场一个顶仨

    搜狐体育讯 细数现在这支巴西国奥队,安德森可以算做队内一名大牌了,在从葡萄牙转战曼联,安德森不但在英超站稳了脚跟,还在巴西国字号球队中成为重要一员。在今天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中,安德森首开记录让巴西取胜变的顺理成章。安德森今天的进球,无疑会让其在巴西队中未来的前景更为光明。

  对新西兰的比赛,安德森在开场仅仅3分钟时,就接到帕托的传球,为巴西队首开记录。早早进球之后,巴西队踢的极为得心应手,5比0的大胜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了。第60分钟,安德森的头球传递给了小罗单挑门将的机会,可惜新西兰后卫的犯规将安德森可能的一次助攻变成了一个点球机会,让巴西小将的数据榜上少了重要的一次功劳。

  坦率的说,安德森现在还不是邓加心中的绝对主力球员。在去年的美洲杯中,安德森就屡屡作为右边锋被邓加当作一名主力替补在使用。在这支国奥队中,上场比赛巴西队表现不佳时,安德森也是被邓加换下调整的首选之一。不过,这些并没有让安德森感到丝毫的委屈。和在曼联一样,安德森始终在场上表现的极为积极。本场比赛,安德森进球时是从大禁区右肋前插得手,而下半场帮助球队制造点球的时候,又出现在了球队中场偏左的位置上。前腰出身的安德森,在中场位置上覆盖面积极大,其比赛积极性可见一斑。

  在曼联队中,安德森也并非球队的绝对主力。但当上赛季福格森敢于在前场派上五名进攻队员这样的复古阵型时,也就是看上了安德森在场上往往能够积极协助防守的特点。再加上赖以成名的进攻能力,以安德森这样积极的表现,相信安德森在不久的将来,必定会成为巴西和曼联队中场线的中流砥柱。

  在对新西兰的比赛结束后,《雅虎体育》在点评比赛时对安德森这位在本场比赛中光芒并不算耀眼的球星给予了不错的评价:“首开记录的进球让巴西队后面的比赛变的更容易。对比利时的比赛巴西欠缺的就是这样的进球。安德森在中场的表现,让巴西队看上去总处于人数上的优势”。这或许正是安德森现在在巴西队中场的最佳写照:一个人顶仨!

  (搜狐体育 华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