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沙排美女赛场弄丢婚戒 志愿者“火眼金睛”救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在今天上午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排比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组合沃尔什和梅直落两局(21-12,21-15)击败了来自日本的伯美香和楠原千秋的组合。

  虽然在赛场上没有遇到麻烦,但是赛后沃尔什却为一件东西费尽周折。或许因为过于专注比赛,自己的结婚戒指从手上脱落她都没有发觉。等她发现时,比赛进行一半。这位老将没有收到这个突发事件的影响,顺利和搭档一起赢得了比赛。

  比赛结束,沃尔什紧张了起来,开始寻找戒指。由于上午一共进行了5场的比赛,场地的沙子早被翻了几遍。要找戒指这样目标小的东西,难度可想而知。

  不过,她不是一个人在寻找。现场的志愿者、转播人员、观众都加入了找戒指的大军。美国NBC的电视转播员建议回看比赛录像寻找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一名叫做宋振东的现场志愿者让沃尔什心里的悬石落地。

  宋振东说:“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时我们听到帮忙寻找戒指的通知,有些人用金属探测器测出了戒指的大体位置,我用手把它挖了出来。能够帮助沃尔什找到自己的结婚戒指,我很自豪。我不需要太多的感谢,能帮助别人我已经很高兴。”

  沃尔什的丈夫是美国沙排运动员卡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