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搜狐直击-男篮主帅抵达现场 中美大战一触即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中国队的教练组成员在晚上8点45分前后抵达了五棵松体育馆的比赛现场,他们穿着传统的红色国家队队服坐在第一排,而住娇兰尤纳斯则在几个球探中间,他显得胸有成竹。

  因为中美比赛将到来六国元首,所以比赛意义非常大,而中国队的教练组在上午和下午分别观看同组对手比赛后,在晚上8点45分再次抵达现场,这也表示中国队的队员也已经在休息室做准备。在澳大利亚与克罗地亚比赛的时候,教练们安静的看着比赛,翻译还不时的和外教谈论着什么。中美大战似乎没有硝烟,更多的是一种友好。(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