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奥运举重-龙清泉夺金 > 龙清泉夺金动态

龙清泉:金牌在意料之中 未对阵举重神童感遗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男子56公斤级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小将龙清泉表现神勇,他以总成绩292公斤夺取冠军并打破抓举、以及总成绩两项世界青年纪录!这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夺取的第六枚金牌。

  赛后,龙清泉在颁奖仪式后接受了采访。

  在场上霸气十足的龙清泉接受采访的时候显得有些“紧张”,在停顿了一会后龙清泉说:“我现在特别高兴,要感谢领导对我的支持和教练对我的培养。”

  本届比赛名将穆特鲁缺席,因此龙清泉夺冠的把握性就要大些,他在接受采访时候说:“这枚金牌应该是说在意料之中。”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获得了金牌,龙清泉说:“这和以往的比赛没有什么不同,就是去冲吧,在以后的比赛中还会继续努力的。”

  虽然夺得了这块珍贵的金牌,但龙清泉还是有一定的遗憾,他说:“很可惜没有碰到举重神童穆特鲁,这也是比较遗憾的,下次在比赛中碰到他也要夺冠。”(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