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体操女团资格赛结束 何可欣幸运入围高低杠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1点30分,体操女子团体资格赛全部结束,所有进入单项决赛的名单经产生,我国小将何可欣在早场的高低杠比赛中,出现失误只获得了15.725分,但是由于何可欣实力超群,比赛结束后仍然排在所有选手中的第六位,顺利晋级决赛,和她同样幸运的还有英国名将特为德尔,她以预赛第八的身份跻身决赛。

  在早场的的比赛中,在高低杠单项中被寄予厚望的小将何可欣,在完成换杠动作的时候出现了严重失误,仅获得了15.725的分,这个分数一出,不禁让人为她捏了一把汗,因为能吧能进入决赛,还要看晚场其他选手的表现了。

  今天的高低杠预赛,出现很戏剧性的场面,名将纷纷出现失误,首先是英国名将特为德尔在完成毕氏转体的时候偏离了很多角度,最后她凭借自己的经验控制住了,但是这影响了她的最终的分数,只获得了15.650分,然后,美国名将2003年世锦赛冠军梅美尔在完成特卡切夫这个并不难的动作的时候出现了掉杠这样的大失误,最终名落孙山,出现了失误,随后出场的柳金,原本在高低杠上很少出现失误的柳金,为了追求下法站稳,反而没有站稳,重重的摔在了垫子上,得分也没有超过16分。出现失误的还有德国选手的辛德曼,她的名气比不上柳金和特为德尔,但是她是高低杠单项决赛的常客,但是饱受伤病困扰的她尽管只练了高低杠一项,但是她还是出现了两次掉杠的大失误,最终无缘决赛。

  四场资格赛下来,能够平稳发挥并且超越何可欣的也只有俄罗斯的新科世锦赛冠军赛门诺娃以及乌克兰新秀科瓦利阿纳斯塔西娅,这样何可欣就以预赛第六的身份顺利晋级了决赛,尽管这和何可欣的能力有点不相称,但是在何可欣出现失误仍然能够幸运的进入决赛,已经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希望何可欣能够克服预赛失利的阴影,在决赛中优异发挥,捍卫自己“高低杠公主”的美誉。(搜狐体育 Lyn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