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中国男排1-3不敌保加利亚 奥运小组赛首尝败绩

视频:中国男排首战遇强敌 1-3不敌保加利亚

    搜狐体育讯 8月10日晚上20:00,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排A组小组赛在首都体育馆继续举行,中国男排耗时1小时50分钟,最终以1-3不敌保加利亚男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0-25、21-25、28-26和19-25。这样,中国男排就在奥运小组赛中遗憾的无缘首胜。

  中国男排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是:主攻12号沈琼和8号崔建军、副攻1号边洪敏和11号于大伟、接应4号袁志、二传9号焦帅和自由防守队员16号任琦;而保加利亚男排则以主攻6号卡奇斯基和14号斯托伊科夫、副攻1号伊万诺夫和5号盖达尔斯基、二传3号泽科夫、接应11号尼科洛夫和自由人13号萨尔帕洛夫对阵。

  第一局,8号崔建军和11号于大伟双人拦网得手,中国男排以6-4占得先机。随后,6号卡奇斯基四号位高点强攻直接得分,保加利亚男排将比分反超到12-10。而后,6号卡奇斯基再次远网调整强攻打手出界得手,保加利亚男排将比分改写成18-15继续领先。激战到22-19后,5号盖达尔斯基探头球直接得分,保加利亚男排以25-20轻松取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12号沈琼二号位直线扣球出界失误,中国男排在2-6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主动请求暂停。随后,8号崔建军六号位后排进攻打手出界得分,中国男排顽强的将比分迫近到10-13。而后,中国男排连续出现非强迫性失误,保加利亚男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8-12。此后,保加利亚男排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势,14号斯托伊科夫四号位小斜线扣球直接得手,进而以25-21再胜一局。

  第三局,保加利亚男排四号位双人拦网得手,暂时以6-4保持领先。随后,3号泽科夫二次球直接偷袭得分,保加利亚男排将比分改写成12-8。而后,替补出场的5号郭鹏发球连续破坏对手一传,进而帮助中国男排顽强的将比分迫近到17-18。激战到26-26平,4号袁志二号位小斜线扣球得分,中国男排顽强的以28-26成功扳回一局。

  第四局,12号沈琼四号位轻搓打手出界得分,中国男排以6-5暂时领先。随后,8号崔建军四号位强攻打手出界得手,中国男排将比分改写成12-11。而后,6号卡奇斯基四号位直线扣球得分,保加利亚男排将比分反超到18-15。此后,6号卡奇斯基六号位后排进攻直接得手,保加利亚男排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5-19。

  这样,中国男排就经过四局的激战,进而以1-3不敌保加利亚男排,遗憾的收获奥运小组赛的首场失利。北京时间8月12日晚上20:00,中国男排将继续在首都体育馆接受委内瑞拉男排的挑战。(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