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谢亚龙不满国奥提前退场 足坛掌门这样抛弃嫡系

视频:国奥0-2完败比利时 谭望嵩恶劣飞踹染红
郑智防守出肘再吃红牌 姜宁禁区摔倒引发争议
女球迷泪流满面不忘摇旗 姜宁直言将拼搏到底

    搜狐体育讯 当国奥队与比利时的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的时候,中国队队长郑智由于不理智行为被裁判红牌罚下,而此时坐在贵宾席内的谢亚龙也终于无法忍受,缓缓的起身从贵宾席离开走出了体育场。当然我们不知道他是无法容忍国奥队的低劣表现,还是无法容忍球迷的辱骂,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他的离去是正确的,因为在随后的20分钟时间里,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是耻辱的。

  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沈阳绝对是一个福地,中国足球第一次晋级世界杯就是从这里实现的。或许天意如此,本次国奥队前两场最为重要的比赛,刚好也是在沈阳。相信不论是谢亚龙还是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或许在潜意识里都有种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的感觉。但这次,他们等来的依然是耻辱。

  由于国奥队在首场比赛中与新西兰打成了平局,因此这场与比利时的比赛便成了国奥队的生死之战。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在首场比赛后,中国足协的官员还曾表示出了非常强的信心“我们尽管没能赢下首场比赛,但我们的表现并不差,比赛中创造了许多机会,这样打,打比利时队胜算很大。”这是中国足协一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所讲述的。

  或许正是带着这样莫名的自信,谢亚龙在今天这场比赛中依据出现在了沈阳奥体中心的贵宾席上,而在比赛开场的时候,谢亚龙还如同昔日一样,脸上挂着一种稳操胜算的微笑,但他或许没能想到,在90分钟后,不准确的说是他仅仅看了70分钟的比赛,就再一次目睹了中国足球的耻辱。

  客观的讲,尽管中国队刚刚开场都丢球,但是现场的球迷还是很给面子,出了有些零星的“不和谐”之声外,大部分都是给予了鼓励。但下半场比赛开场后,国奥队依然表现低迷,这时球迷已经开始有些不耐烦,“下课之声”已经开始唱响球场。而当比赛进行到52分钟的时候,谭望嵩一次不理智的行为彻底激怒了现场球迷。而这时,球迷也将怒火转移在了坐在贵宾席上的谢亚龙。

  在球迷的带领下“谢亚龙下课”的声音开始此起彼伏,唱响整个沈阳奥体中心。而此时,坐在贵宾席上的谢亚龙似乎也有些挂不住了。不过或许他心中还有些期待,到仅仅过了不到20分钟,郑智的的肮脏行为不仅将中国足球的种种弊端显露无疑,同时也彻底引发了球迷的愤怒,而谢亚龙无疑受到了现场球迷更多的“问候”。

  0比1落后,而且两名球员在比赛中恶意犯规,这显然不是谢亚龙此前想看到的,或许是他无法亲眼目睹这支球队的衰败,毕竟他在这支球队上下了许多心思,但他这时作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就是从贵宾席上走出,缓缓的离开了球场,或许此时他心中对于比赛早有定数,在少两人的情况下,国奥队已经失去了逆转的可能。

  果然,就在谢亚龙走后不久,比利时在比赛中再度破门,最终以2比0的比分击败了中国国奥队,而中国队,在两战仅仅获得一分的情况下,出线机会已经变得微乎其微,而谢亚龙的提前离开,似乎从那时,也注定了中国国奥队的奥运路程,已经结束,而此时,开幕式仅仅刚刚过去2天。(王海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