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三位英国美女领风骚 英凌级比赛澳大利亚被赶超

  昨天下午1时24分,随着起点船上的一声汽笛鸣响,芬兰人级比赛正式开始。在奥帆赛海域A场地一字排开的26只芬兰人级帆船,立刻张起透明风帆向前冲去……一时间海面上风帆点点,雄美壮观。

  英凌级:中国三朵金花战绩不错

  昨日下午1时34分,英凌级比赛正式开始。

包括中国、英国、法国、加拿大等在内的16只帆船,鼓起风帆,逐浪搏击。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的三名女将克丽丝特尔、卡琳和安杰拉率先冲线,取得了第1名的成绩。中国队的宋夏群、于艳丽、李晓妮三朵金花取得了第七的名次。在接下来举行的第二轮比赛中,情势发生了逆转,或许这也正是帆船运动的魅力所在。第一轮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女将们,在第二轮仅获11,以总分12分的成绩暂列第五。而肩负着英国队夺金希望的三位金发美女萨拉·埃顿,萨拉·韦布和皮帕·威尔逊以第一轮第2第二轮第3共积5分的总成绩,成为首日比赛的榜首。中国队三朵金花则夺取出赛首日的第6名,这对于世界排名第17名的中国姑娘来说,战绩不俗,她们目前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把这个良好的成绩、充沛的状态维持到最终。

  芬兰人级:波兰杀出黑马

  在昨日结束的芬兰人级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12的波兰选手拉法尔因其稳定的成绩,占据榜首,美国选手扎克名列第二,大热门英国选手“小本”总成绩排名第三。中国选手张鹏以48分的成绩排名第26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