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小罗全面爆发助巴西大胜 亲证价值绝不止2500万

  华奥星空8月10日沈阳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5点,巴西国奥队迎来了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二个对手新西兰队。而小罗也继上一战之后再次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然而与上场不同的是,小罗征服全场球迷的不再只是他的人气,而是他超强的实力表现。

  开场之后,小罗明显比上一场看上去更加兴奋。不仅突破和跑动渐多,更是经常在左路主动要球并试图和与队员多配合。第38分钟,小罗在禁区前左侧得球,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连续晃过两人,再分给边路插上的队友,紧接着队友横传中路,跟上的帕托轻松推射破门。虽然这个进球因小罗在分球时稍稍越位被盼无效。但小罗一系列精彩的过人还是让现场的6万名球迷大饱了眼福。自此,也让球迷更加期待小罗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下半场54分钟,球迷们的期待得到了回报。巴西队在前场左侧25米处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小罗射出的任意球贴着草皮直窜网窝。而对方门将对这个进球则没有一点反应。就在现场球迷还陶醉在小罗精彩的进球之时,小罗的表演没有结束。

  6分钟之后,巴西队前场进行配合,安德森中场接直传头球点给突然前插的小罗,小罗带向禁区疾驶,被新西兰队后卫在身后拉倒。当值裁判犯规判罚了点球。小罗亲自操刀,并冷静的将球打入死角。而就在打进两球之后,小罗又策划了巴西队的最后一个进球。终场结束前的几分钟内,小罗更是把球场当成了自己表演的舞台。为球迷们展现了他精湛的过人技术,几次拿球突破率性潇洒,也一次次地激起了球迷们持久的惊叹声和助威声。

  6分钟内连进两球,小罗向中国球迷展示了什么是世界级球星的价值,他用行动向世人证明自己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灵动、敏捷、对球场细节的控制和捕捉都是别人难以企及的。在此之前,小罗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从征战了5个赛季的巴塞罗那队转会至AC米兰队,有人预测小罗的职业生涯将就此跌入低谷,然而只有小罗自己知道他能达到怎样的状态。今天的表现,只是他日后无数个辉煌的又一个起点。(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