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现场:孙悦科比演绎同门相残 姚氏3分首开记录

视频:姚明罕见三分引爆全场 送科比火锅大礼
科比妙传魔兽腾空爆扣 詹姆斯强打内线无人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2时15分,中国男篮在奥林匹克篮球馆迎战“梦八”,这是中国男篮实现历史突破的起点,也是八年未品国际大赛金牌滋味的美国人雪耻的开始。

美国总统小布什作为美国代表团的拉拉队队长也亲临现场观战。

  首节比赛开始,“甜瓜”安东尼篮下进攻失手,随后中国男篮进攻,“梦八”科比上前防守孙悦,这是比赛出现的第一次“同门相残”,因为众所周知,孙悦刚和湖人签订了一份两年期的合同。不过孙悦在3分线弧顶面对科比毫不畏惧,利用姚明的掩护直接闪过,随后分球给3分线外的姚明,后者直接投篮,皮球应声入网,姚明拿下这场比赛的前3分。

  两回合后,孙悦在3分线外再次面对科比的防守,不过科比因收缩要防止孙悦为姚明传球,所以距离3分线外的孙悦有一步的距离,孙悦毫不犹豫,出手便投,3分再中,孙悦帮中国男篮6-2开局。(搜狐体育 风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