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奥运男足终现进球大战 科特迪瓦4-2胜塞尔维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奥运会男足第二比赛日A组的第二场较量在科特迪瓦和塞尔维亚之间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两队打出高比分,科特迪瓦队最终以4比2战胜了塞尔维亚。

  第3分钟科特迪瓦取得梦幻开局,科特迪瓦前锋西塞接热尔维传球推射破门,这也是他连续两场比赛为祖国进球。第16分钟,塞尔维亚队追回一分,马达科维奇单刀破门。但8分钟后,上场比赛进球的扎伊科维奇不慎在防守科特迪瓦队的角球时自摆乌龙。上半场塞尔维亚以1比2落后。

  下半场,塞尔维亚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9分钟,切尔西前锋卡卢接热尔维的横传在点球点附近射门入网,3比1。随后双方威胁不多,反倒是在快要结束时掀起了又一番的高潮。第89分钟,拉基奇头球入网帮助塞尔维亚将比分搬成了2比3,可是在伤停补时第4分钟,此前送出两次助攻的热尔维终于破门,他接到穆拉左路传中中路抢点破门。最终科特迪瓦队4比2获得了胜利,两战积3分,塞尔维亚则是两战只拿到了1分,出现形势堪忧。

  塞尔维亚先发阵容(4-4-2):斯托伊科维奇/伊万诺维奇 卡查尔 拉伊科维奇 托希奇/亚历山大 托莫维奇 斯米利亚尼奇 费伊沙/拉基奇 马达科维奇

  科特迪瓦先发阵容(4-4-2):昂班/瓦瓦 迪亚拉苏巴 安古瓦 巴加约科/克里巴里 科内 卡卢 热尔维/恩格桑 西塞

  (搜狐体育 熙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