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8年前惊人一幕再上演 中国男篮让梦八臣服5分钟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中国男篮迎来他们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个小组赛对手---B组实力最强的美国男篮。

    搜狐体育讯 首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打得异常出色,开场第一球孙悦外线助攻姚明,不善三分的大姚张手就是一个三分命中,让全场观众大跌眼镜。

随后小皇帝扣篮得分,但孙悦又是一个三分命中,虽然霍华德再拿下2分,但朱芳雨再次三分让梦八猝不及防,5分钟的时间过后中国队11比9领先梦之队,8年前惊人的一幕再次上演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姚明搭档王治郅时,开场五分钟就是中国男篮13比7领先梦之队。

  随后为了保卫胜利果实,科比的一次篮下攻击硬是被姚明一掌扇飞,全场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为中国男篮加油。(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视频:姚明罕见三分引爆全场 送科比火锅大礼
科比妙传魔兽腾空爆扣 詹姆斯强打内线无人敌
三人外线如神助连中 陈江华戏耍科比力压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