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殷铁生:国奥出线希望渺茫 对阵巴西不轻言放弃

  新华网沈阳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周之江、谭博文)两战仅积1分,中国国奥出线希望渺茫,不过,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执行主教练殷铁生仍表示,最后一战对阵巴西不会轻易放弃。

  殷铁生首先评点了0比2不敌比利时队这场比赛。

他说,赛前虽然做了认真准备,但从比赛过程来看,因为失球过早,球员还是产生了心理上的变化。比赛出现了太多的问题,两名球员被红牌罚下,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

  但殷铁生仍表示,应该感谢所有的球员,“他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比赛,没有轻易认输”。

  殷铁生还说,一平一负后,中国国奥队的出线希望已经十分渺茫,“接下来还是要认真准备对巴西队的比赛。从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看,巴西国奥的确是世界强队。我们虽然有4名停赛队员不能上场,但仍然会认真对待比赛,不会轻易放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