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崔建军:身体决定了亚洲男排永远没有拦网优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 在今天21点50结束的排球男子预赛A组第5场比赛中,中国男排苦战4局最终以1-3不敌保加利亚男排,4局的比分分别是20-25、21-25、28-26、19-25。

赛后崔建军认为,亚洲球队由于身体限制永远无法在拦网上建立起真正的优势

  袁志说:“保加利亚男排是实力非常强的一支队伍,我们还有很多要和他们学习的东西,特别是在防守上。”

  而崔建军则认为:“排球比赛里很难预测下一刻会怎么发展,所以我们赢了第三局之后又输掉第四局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每场比赛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第三局抓住了机会但第四局却没有很好的把握机会,这反过来对保加利亚队也是一样,他们第三局没有抓好机会。”

  身体条件的差异使得亚洲球队在男排比赛中有一些先天劣势,崔建军说:“亚洲球队在拦网高度上有缺陷,这是由于身体条件差异所决定的的,亚洲球队永远无法在拦网上建立真正的优势。”(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