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殷铁生错失天时地利人和 国奥迎08奥运"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0比2负于比利时,两张黄牌,后防数人停赛。如果有人还能幻想中国队能够在最后一场战胜巴西队出线的话,那么这个人的神经已经达到了谢亚龙的水准。而对于殷铁生来说,首战他错失了中国队在奥运会上的首胜,次役他与他的球员全线崩溃。

  细数殷铁生的战术失误,很多很多。有人说他土,有人说他保守。其实,殷铁生只是不具备执教国奥队的能力而己。他在场上缺少一种反应,一种在球场形势出现变化时的教练反应。也许在国内联赛中,他的弱点并不明显;但是在国际赛场,殷铁生的这个问题是中国国奥队最大的缺陷之一。

  但这不是殷铁生的责任,只有克劳琛才曾经把这批球员调教到最佳状态,杜伊也不行。中国国奥队今天的失败是在2005年就注定的。国奥今天的失败编剧是谢亚龙,导演是谢亚龙,主演还是谢亚龙。

  还有两张红牌的问题,这个红牌问题是一连串的问题。从2005年朱广沪开始的所谓“疯狗精神”,到谢亚龙莫名其妙的经常跑到球员更衣室去背诗,去要球员“打出血性”。今年东亚四强赛上黄牌满天飞终于演变成了两场奥运赛场的红牌。

  中国队要承认中国球员在场上就是技不如人,我们不是不如比利时,是不如泰国和越南,不信可以一对一比比过人试试看。在场上传接球技术不过关的情况下,经常出现的低级失误就会增多,在丢球时的拼抢时动作就会过大,这个是单指谭望嵩红牌的产生原因。

  郑智的红牌是一种解脱,那个肘击对于郑智,乃至中国球迷,甚至是殷铁生来说都是一种解脱。下一战,殷铁生终于可以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放弃使用郑智了。

  我们都说中国国奥队天时地利人和。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弄错了一个逻辑问题,是奥运会上的中国队员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还有一个中国球迷难以理解的,中国足球运动员与奥运会上其他中国队员怎么有明显的分别。至于为什么?答案请问谢亚龙。(搜狐体育 钱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