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实战暴露美国一点“弱智” 阿联暴扣骑马安东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今天中国男篮和美国队迎来了重头戏。姚明领衔的中国男篮与梦八的比赛也可谓举世瞩目,美国总统布什和中国主席胡锦涛都到现场观看比赛,这场比赛本身也是大牌云集,中国队坐镇主场,美国队派上了全部主力,这场比赛也掀起了今日奥运比赛的最高潮。

  易建联今天打得很不理想,甚至可以说糟糕,在上半场的5次出手中,要么飞出去的比较离谱,要么是打铁,总是离进球差那么一点点。鼓足一口气的阿联也不断在场上寻找着机会。第三节比赛开始阶段,姚明一次三分球投篮不中,安东尼原以为自己可以稳稳地拿住这个球,没想到阿联突然凭空飞出,在安东尼头上一记狠狠地扣篮。这次扣篮也让阿联在场上怒吼了起来,作为一名NBA球员,可以说阿联今天的表现与他的名气不符。

  虽然阿联的暴扣很精彩,但是这一球暴露出美国人的一项“弱智”的地方,由于NBA的篮板球必须是在离开篮框之后才能去抢,否则就是违例球,而国际篮联的规定则可以允许球员在投篮之后在篮框上作业,可以想象,在未来的比赛中,美国队将会不断暴露出他们种种不适应。好在还有小组赛让他们去学习,他们还有三场比赛的时间去调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