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搜狐直击-姚明五次摔倒 孙悦封盖科比最为积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姚明接球,看到四周无人防守,抬手投篮,三分命中。中美之战华丽开场。

  美国队首发为王者组合,每个人都是全明星,霍华德,詹姆斯,安东尼,科比和基德的华丽组合让人惊叹,而中国队首发为:易建联,姚明,孙悦,朱芳雨和刘炜。

在比赛前,姚明一脸的严肃,两道剑眉扎入发髯,等到和队友围绕在一起,他在与队友击掌的时候暴吼一声,加油!

  加油!中国队疯狂的阻挡着美国队的轰炸,当詹姆斯似战舰一样杀进禁区,孙悦一次次飞身抵挡,当霍华德想在中国队的内线肆虐,姚明一个个大冒和封盖去阻挡他的进攻。而在比赛中,对手对姚明进行了严密的防守,他每次接球都很困难,这时候,朱芳雨站了出来,三个三分球,就像利剑一样扎进了对手的心脏,中国队与对手打成平手,而姚明在上半场比赛中,一次装翻了广告板,又三次被对手拉拽倒地,还有一次封盖的时候摔倒。在第一节后半阶段,姚明一次封盖后倒地,随后站起来,这时候,刘炜的球传到,姚明反身勾手命中,全场沸腾。

  中国队没有服输,孙悦、朱芳雨包括李楠,都在用三分回敬对手,似乎黄金一代的回归,也似乎中国队用自己的血性证明了自己,比赛不管输赢,中国队都用他们的力量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爱,在各国元首面前,不管输赢,都很精彩。(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