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两场平局出线形势微妙 荷兰国奥主帅赛后道苦衷

  华奥星空天津8月10日电(记者 扬羽) “我们不是一支真正意义上的球队,全队在一起训练的时间非常有限。”首场被尼日利亚逼平,第二场在最后一分钟进球才保住1分,主教练德汉如此解释荷兰队何不理想的原因。两场平局之后荷兰队的出线希望已经非常小了。

  北京奥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荷兰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美国队扳平,进而反超。如果不是最后一分钟打进一个任意球,荷兰就已经被美国队淘汰了。赛后主教练德汉带着打进最后一球的10号格拉尔德·西邦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荷兰队下半场踢得不好,中场和后卫线上问题比较多。一开场我们主攻右路,打进了一个球,下半场美国队进攻加强,我们的右路在防守上压力很大,所以我调整了战术,通过换人加强中场的控制力,但是队员们没有做到。”

  如果美国队和尼日利亚队在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打平,荷兰队就将面临着小组无法出现的状况。对于这支被球迷给予极高期望的欧洲豪门球队来说,这样的结果是难以让人接受的,包括球队自己。

  发布会的过程中德汉的表情一直很硬,他的话更硬:“我们不是一支真正意义上的球队,全队在一起训练的时间非常有限。”面对可能被默契球淘汰的局面,德汉已经“认命”:“我们只能继续磨合队伍,争取下一场取得胜利。”(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