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奥运男足小组赛次轮综述:3队出线 国奥输球输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奥运男足第二比赛日8场比赛全部进行完毕,A组阿根廷1比0小胜澳大利亚,科特迪瓦4比2战胜塞尔维亚。B组尼日利亚战胜了日本,荷兰出人意料的再次战平。C组中巴西对阵新西兰迎来大胜,中国则0比2不敌比利时。D组方面,意大利再次获得了大胜,喀麦隆则是1比0小胜洪都拉斯。第二轮结束后,巴西、意大利、阿根廷已经提前出线。(积分榜

  A组:阿根廷小胜提前出现 非洲大象迎首胜

  阿根廷上轮2比1战胜科特迪瓦,本轮只要能够获胜就能提前出线。阿根廷全场占据主动,但是进球直到第77分钟才来,拉维奇中路垫射帮助阿根廷提前从小组出线。科特迪瓦本场是生死战,结果他们和塞尔维亚打出高比分,非洲大象最终4比2获胜,获得出线主动权。

  此轮战罢,阿根廷积6分出线,科特迪瓦3分排在第二,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同积1分,最后一轮,无疑科特迪瓦占据了出线的主动权,但另外两队也有机会,最后一轮,这三支球队将迎来生死战。

  B组:橙衣军团两连平 美国净胜球优势占榜首

  夺冠大热门荷兰本轮再次不胜,他们在与美国的比赛中最后时刻才扳平比分,2比2让荷兰两轮过后只积两分,最后一轮将成为他们的生死战。尼日利亚在第一轮战平荷兰后,这一轮在日本身上获得了胜利,非洲雄鹰2比1获胜也让日本队提前回家。

  本轮过后,尼日利亚4分和美国共同占据B组的榜首,美国以净胜球领先,荷兰两分仅仅排在第三位,下一场对阵日本,荷兰必须获胜才能够出线。尼日利亚和美国的比赛也是生死战,如果荷兰获胜,那么橙衣军团将积5分,尼日利亚和美国如果打平,在目前净胜球相同的情况下美国将依靠进球数多的优势出线,所以最后一场比赛尼日利亚的压力稍大,他们只有获得胜利才能确保出线。

  C组:桑巴军团5球射穿新西兰 中国输球又输人

  巴西队终于发飙,5比0战胜了新西兰,6分提前从小组出线。中国队0比2输给了比利时,而且谭望嵩和郑智在比赛中被直接罚下,可谓输球又输人。

  两战过后,巴西6分领跑积分榜,比利时和新西兰分别积3分和1分,中国队也积1分,下场新西兰和比利时会是生死战,比利时打平基本出现,新西兰则是必须获胜。中国队下场是荣誉之战,虽然存在理论上的出现可能,但是战胜巴西的同时比利时输球的概率大家都知道是微乎其微的。

  D组:意大利气势如虹 洪都拉斯提前出局

  意大利继上场3比0大胜洪都拉斯后,本轮又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韩国队,6分毫无疑问的获得了出线权。喀麦隆本轮赢得首胜,非洲雄狮又用一个世界波1比0将洪都拉斯人送回了家。

  此轮过后,意大利积6分位列榜首,喀麦隆积3分暂居第二,韩国和洪都拉斯分别积1分和0分。最后一轮,喀麦隆将迎来意大利,对阵无比赛欲望的意大利取得1分就基本可以出线,韩国想要出线必须寄望于自己战胜洪都拉斯的同时意大利干掉喀麦隆。

  (搜狐体育 熙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